制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當然原本只是對一個女生略有好感,但是當你每天想每天想,想久了好像就真的很喜歡一樣,可是你真的喜歡嗎?

當你每次上msn就會去點那個分類,看看那個人在不在的時候,久了好像很在乎他一樣,但他在乎嗎?

當每次開電腦很自然的就是Facebook一下的時候,好像不上就很跟不上時代,其實有這麼重要嗎?

以上全都是被制約了,一切就是習慣而已。

習慣沒什麼不好。

但我希望是因為喜歡而習慣,而不是習慣之後好像變得喜歡。

所以我刪了Facebook,本來我就不是一個很喜歡把自已的事告訴別人,那為何我還要玩了好幾個月的Facebook。

特別是我根本不玩裡面的遊戲,那麼它對而言更是沒啥用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