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才不會寂寞寂寞就好

人 還是希望有人的陪伴

只是 不見得 從頭到尾都是 同一個人 罷了

只是 當一個人 的時候

似乎 也只能藉著歌曲 自我慰藉了

於是 全世界都在 寂寞寂寞就好

因為 有好多人寂寞

而我 好像也是其中一個

035.jpg 

 

=============================================================================================

還是 原來那個 我

不過流掉幾公升 淚 所以 變瘦

對著鏡子 我 承諾

遲早 我 會還這張臉一堆 笑容

不算什麼 愛錯 就愛錯

早點認錯 早一點 解脫

我 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 誰都 別來 安慰擁抱

就讓我 一個人 去 痛到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

死不了 就還好

我 寂寞寂寞就好

你 真的不用 來我回憶裡 微笑

我 就不相信我會 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 本來就 寂寞的

借來的 都該 還掉

我 總會把你 戒掉


還是 原來那個 你

是我自己 做夢 你 有改變什麼

再多的愛 也 沒用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 業 障 因 果

會有什麼  什麼 都沒有

早點 看破  才 看的見以後

我 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 誰都 別來 安慰擁抱

就讓我 一個人 去 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 瘋掉

死不了 就還好

我 寂寞寂寞就好

你 真的不用 來我回憶裡 微笑

我 就不相信我會 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 本來就 寂寞的

借來的 都該 還掉

我 總會把你 戒掉

 

 

 

0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