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和朋友去臨江夜市逛逛
去到那裡理所最主要也是要逛寵物店啦~
除了每次必去的愛貓園外
就是去JOJO旁邊的那間寵物店
因為上次我原本要看但是因為一大早所以沒有看到的
豹貓!!
以前在貓咪論譠就看過有人po豹貓的照片
那時候覺得好帥氣哦~
怎麼會有這麼英武的貓咪呀
頓時成為我也想要的貓咪之一
但昨天看了之後真是見面不如聞名呀
首先呢~朋友是跟我說很大隻
但我看了之後除了 嗯~還滿大的嘛
之外也不覺得有何特異之處
就是一隻比較大比較壯的貓咪而已
還不如我之前在新莊寵物店初遇俄羅斯藍貓時的驚訝
我那時候看到的俄羅斯藍貓是放在玻璃櫃裡
長約有一公尺左右吧~全身散發出一股光芒的藍
一看到整個起雞皮呀
相較之下豹貓真的沒什麼
而且那個臉跟我們家小潔還真是像呢
難怪很多人看小潔的照片都覺得她像老虎
豹貓~~一隻十幾萬!!
真是見面不如聞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