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主辦人的口氣似乎是有這樣發展下去的感覺啦
不過今年的同學真的是讓人有種很!@#$的感覺
感覺今年應該會是最盛大的一次才對
因為畢竟畢業很多年了 而很多男生也都當完兵了
從兩個月前就開始在籌備規劃了
沒想到....真的讓我有那麼一點的@#$@#$!#$@#
首先一去到那裡就看到小貓兩三隻
想說也沒關係嘛 反正遲到已經變成台灣的"美德"了
沒想到等了半天還是這些人
在等的同時陸續聽到些令人不快的消息
首先是有人居然前一天跑去喝酒 現在正不醒人事不來
有人要上課不來(兩個月前就跟你說了要辦 不能移開嗎?)
有人去高雄找女朋友(兩年一次耶、想打炮想成這樣哦)
有人因為另一個人不來而不來(大人了~別這麼幼稚)
理由太多太爛~
接下來老師居然不接電話、最終也沒有出現.....(老師哦~人家就是來看你的耶)
最後最後讓我很幹的是~
跟我一起同行的同學 是我戴他去會場的
居然給我因為跟同學不熟就藉著買菸的爛藉口閃人
最後傳封簡訊跟我說你閃了
我跟你一起出現 而你突然就這樣給我閃人
到底有沒有想過我的立場呀~
就算就算你真的要閃 也不是用簡訊跟我說吧
也不是叫我代你傳話給主辦人吧~
平常總是好像我很不成熟不像大人
而你經過了多少多少社會歷練 多成熟一樣
怎麼在這件事情上你如此之幼稚 如此讓我覺得不屑呢

除此之外今年同學還算ok啦 大家也都和樂融融的吃完了飯
也還去續攤喝了好久的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