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原本想說看個惡靈古堡第三集打發個時間,沒想到才剛看一下子就對這部片感到很興趣。
於是晚上開始,關上電燈打開音響從第一集看起。

其實第一集在我大概是大二的時候就看過了,那時候是跟同學在房間裡看著租來的影片,
還滿好看的夠刺激,而女女主角雖然沒有什麼身材(胸太小、腿小粗)
但是整個感覺是很性感的。

但那畢竟已經是很久前的事了,於是昨晚先復習了一下第一集,看完也已經11點了,
就把剩下的留待今天看吧。

一早解決完早餐(其實也只是薏仁粉泡水而已,沒辦法為了減肥),馬上把窗廉拉上,
房間搞到最暗,音響再度給他開個大大聲,火速進入驚悚殭屍世界。

剛剛一看完第三集後,突然覺得自已沉浸在殭屍的世界好久,感覺自已都要變成殭屍了,
就連旁邊乖乖躺著睡覺,平常乖巧的小貓咪也因為我的身經質,覺得他好像也被感染了,
隨時有可能跳起來咬我一口,昨晚才修剪完的指甲也因為變種而瞬間變長變尖,往我臉上抓下來,
真的是電影看太多有一點中毒了。

已經有一陣子沒有上MSN了,也因為我的膽小,一看完片子後趕快上個線。
其實也沒有要聊天,只是想看到個人,確認一下自已還是活著的,
忘了說我現在可以把房間的燈全打開著呢,我可不想有哪個殭屍偷偷躲起來我沒看到。

綜合了三集的心得來說,這系列的電影算是娛樂性還滿高的電影,
第一集劇情最完整,第二集武打最不錯,第三集我反而覺得他最恐佈(雖然很多人覺得他很爛)。
故事緊湊、武打精采、殭屍夠恐佈、美女多,其實還滿值得建議看的一系列電影。
比神鬼奇航三部曲要好,因為神鬼奇航ⅠⅡ都讚,尤其第二集更是好笑到不行,
只可惜第三集爛到我現在還只看一半,雖然我們的發哥但真的很難看,我得改天找個時間把它補完。
至於駭客任務嘛~我只看完第一集,後兩集一點興趣也沒有,感覺就是個而帥的電影。
蛛蜘人三部嘛~也還算可以啦。
今年的三部曲電影真是多到不行,到了一種炸開氾濫的地步了,而且居然大家都搶在今年推出第三集,
真是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