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怪天氣呀,一直熱是在熱什麼意思的,好不容易最近終於冷了比較像冬天一點,

可是天氣冷了,棉被也冰了,睡覺冷颼颼的耶怎麼辦。

沒關係!我有高級暖被機幫我暖被。

我的暖被機不用插電,可是要餵她吃飯,一天三餐共40G的減肥餐。

還要幫她準備一大盆的水,然後每天要清殘留廢物,真辛苦。

但她可以讓我要睡覺的時候就有暖暖的棉被可以蓋,雖然只有一小角。

她就是我的笨笨小貓-正妹小潔小姐。

之前天氣還熱的時候,都只睡覺枕頭上,一把她抱進棉被裡就哇哇叫的,

死也不要進去,趕快爬出來。

好不容易天氣冷了,會鑽進去幫我暖被了,真是讓人開心呢!

只是有看過有人會跟暖被機睡覺的嗎?

暖被機是睡覺前用的,沒有人跟暖被機一起睡的啦。

所以每當我要睡覺的時候,笨小潔就跑出去不要跟我睡了啦,真可惡。

所以……拜託再冷一點啦,冷到我的小貓跑進被窩一起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