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一天起,每一天都是夢見你,不然就是夢見他。

內容其實也都差不多,就是你們終於又在一起了,

我只不過是為了讓你們復合,再度在一起中間的一個過程催化劑而已。

每天都幾乎是這內容,很白痴的夢,但對我來說卻也是一個很寫實的夢。

今天的內容還多加了一個,那就是早早早在很久之前你就已經不愛我了。

後來的不過是硬撐而已。

從小我就一直覺得我人生過得比別人多(雖然沒有比較精采)

因為我是每天晚上會作夢的人,當然醒來是記得的。

所以感覺白天我活了一次,晚上的我身體休息了腦子卻仍然很忙得又幫我活了一次。

只是白天的工作中我就已經不斷的想你,想我們的過去,卻偏偏每天晚上要再折磨我一次。

為什麼還是總夢見你呢,明明生活上我們已經沒什麼牽連了,

你有你的生活、工作、朋友、甚至情人都有了。

而我呢?不過是一個被你遺忘的人,連生日都不記得的人而已。

一直有在看一個路人甲的網誌,最新的一篇他寫到一些關念真得讓我想了一下。

人生苦短,我總是在意這在意那的。

表面看起來我是個很強勢的人,其實不。

表面看起來我是個很堅強的人,其實不。

表面看起來我是個反抗強權的人,其實不。

表面看起來我是個很不傳統的人,其實正好相反。

總是被一些觀念給羈絆,總是被一些人所牽絆,總是被一些軟弱的心理給設限了。

我喜歡看金庸,其中裡面有幾個人我很喜歡,楊過、令狐沖是我最最喜歡的兩個男主角。

楊過性格夠強烈,做事堅決,行事任性,卻是無比深情。

令狐沖做事隨便,待人隨和,個性瀟灑灑脫,還有一樣的無比深情。

兩個角色鮮明的主角個性都讓我好喜歡,不過我希望我可以先學會令狐沖的瀟灑灑脫。

這一生開開心心的活吧,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怎樣就怎樣,不要再顧慮這麼多了。

想得越多越給自已設限,到頭來什麼也做不了,什麼也得不到,換來的只是一堆的後悔。

而失去的就灑脫的放手吧,反正不是我的,握再緊也跑不掉,最後可能連手也斷了。

還不是跑了嗎?不是我的老天爺總有辦法讓他離開我身邊的。

所以我希望今天晚上再睡覺可以不要再夢見你了,愛情雖濃烈。

但總是我一頭在乾燒也不是辦法,總有燒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