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愛喝光泉的蘋果牛奶,最近工作已經喝了五瓶有了吧。

可是偏偏巷口的雜貨店每次都只進1~2瓶而已,而且還是進那300cc的,

只要我一喝完就要等好幾天,其它的乳品都賣完了,老闆再進貨才又喝得到。

不然就是要走遠一點到夜市附近的雜貨店買,那裡的好處是一次就賣這種大瓶的哦。

只是懶呀~ 不太想要走這麼遠,所以常常到巷口撲了個空,然後暗暗罵老闆幹麼不進多點。

只是我很納悶的是,為什麼除了這兩間雜貨店外,7-11、全家都沒有賣蘋果口味的呢?

這也就算了,萊爾富耶明明就是光泉開的,為什麼自家的產品這麼不齊全呀,

我怕我以後再也喝不到這麼好喝的蘋果牛奶啦,

而且更怪的是光泉的網站居然也沒有介紹這口味,難道我喝的是盜版的?

而且是兩家雜貨店自有品牌?還兩間自已做哦!


總之推薦給沒試過的人,酸酸甜甜的滋味挺不賴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