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了,明明就是已經沒什麼相關的人了。
可是卻仍然會去逛逛你的部落格,看看你最近在幹麼,
雖然,你不常更新;雖然,你也常寫得不是那麼白;雖然,你有另一個他。
只是依然會去逛逛。
我想也不是說要探你的隱私or什麼的,只是很習慣性的吧,雖然很痛,每看必痛。
只是我發現…慢慢的我可以找回自已,以前我可是很自豪的無敵鐵金鋼呢!
感情路上的我其實並不怎麼順遂,不管是單戀、暗戀、還是戀愛。
無論是我自已的問題還是對方的問題,其實…很少有順的。
但唯一厲害的是我不怕受傷,總是勇往直前邁向目標,即使遍體鱗傷依然不停下腳步。
所以我一直以為自已是無敵鐵金鋼呢~
現在雖然對愛已經沒什麼奢望,沒什麼期待了,不過我仍然希望可以發揮無敵鐵金鋼的本顉,
趕快把傷給包紮好,讓它快點健康。
哪一天看你的網誌也能不痛,就好像看一個網友的東西一般。
速く来てよその日!
-------------------------------------
現在應該算是我的低潮吧~
人生今まで最大のピンチだけど、乗り越えられる。きっと、自分にそう言う。
自分を信じる 《811127060728》ガンバ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