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起我們家就變成四個人了哦。

昨天五點多化妝師就來我們家幫姐姐化妝了,真早呀。
話說後來和表姐聊天得知,請這位維多利亞小姐服務一天的酬勞是一萬二,好貴呀。
雖然我和表姐是覺得不太需要跟著一整天,不過我想在婚禮中每個人堅持的點也不同。
更何況姐姐真的有美到了,對她而言這個錢也許是很值得的。
七點半新郎就來家裡訂婚了,奉荼、戴戒指、祭祖等一堆事。
訂婚完就是結婚了,看著姐姐上禮車,漸漸離開巷口,終於完成所有儀式嫁作人婦了。
心裡其實沒有八點檔連續劇那麼的搧情,畢竟這也是很開心的事呢。
而且在所有姐姐的結婚裡,最漂亮的新娘首推我們家這位囉,真是不錯呢。
在結婚典禮中真是可以認識一些新的朋友耶,昨天就認識了二表姐夫。
說是認識真的是一點也不為過,因為平時其實沒什麼來往【雖然他也住板橋】。
當然我是見過他,因為表姐訂婚我也有去呀,可是身為新郎的他就不認得我了。
畢竟那天他是主角,一時間要看這麼多人記得才真的有鬼咧。

昨天趁著等迎娶的空檔聊天,算是還滿可以聊的一個人呢,當他和表姐看到小潔後,
除了誇讚小潔很可愛【終於知道自已小孩被誇獎,父母的那種得意了,真可愛】,
他們第一個動的腦筋就是想把他們家的金吉拉在過年的時候交給我顧,
瞬間我就被當成保姆了,我們家被當成托兒所了,只不過是貓咪的。
金吉拉耶,被朋友的那一隻嚇過了,真是很兇的貓咪。
所以也很怕表姐她們家這隻一樣的兇悍,到時候小潔這個溫柔的小妹妹被欺負怎麼辦。
不過有我在好像也不會發生這種事就是了,如果到時候真的幫表姐顧貓的話,
將是小潔來家裡第一次和別的貓咪接觸哦,之前只曾經隔著網子和外頭的小白貓見面過。
那時候小潔好像無視人家的存在一樣,沒什麼特別的反應,所以也小期待這次過年。

到了晚上的喜宴,雖然這間飯店不是姐姐最想要的,但其實也還算不錯啦。
在開桌前先放了一段姐夫製作的影片,介紹大家認識新人和給雙方父母的話。
因為擔任攝影師的我大部份是在拍姐姐,所以其實也沒有看到影片,
不過後來聽表姐說滿感動人的,而且小阿姨看著看著還流了眼淚呢。
小阿姨從小就跟我們家很好,也曾經當個幾年的鄰居,雖然後來搬回了宜蘭,
不過姐姐也一直有去她們家玩,過夜等等的。
嗯,改天一定要拿個影片回來看看。
話說姐姐和姐夫之間還算是相當的有故事性呢,表姐說她也很犧牲的拿出她醜醜的訂婚影片。
當時兩個人還沒有認識,卻已經在表姐的喜宴上坐在隔壁桌了呢,真的是很巧。
後來又同公司不同部門,直到眾人的撮合才走到今天攜手步紅毯。
不曉得將來我的另一伴是怎樣的相遇呢?不過不打算結婚的我好像也沒有這機會就是了。

喜宴一直吃到最後一道菜,居然是端出一盤熊熊出來,怎麼沒有甜點~!!!!!!
不過這一盤熊熊倒也是很受到大家的歡迎就是了呢,小孩理所當然的喜歡。
現場很多女生也是很開心,我隔壁的這位維多利亞小姐也拿了兩隻回家,
二表姐更誇張拿三隻,不過開心就好。
參加這麼多姐姐的婚禮,我們家這位辦的真的算滿成功的。
希望他的婚姻也可以這樣很順利下去,目前為止所有的姐姐都還在幸福中哦,
所以請繼續保持下去吧。
就這樣,我所有的姐姐們已經全部嫁出去了,算年紀再來就是我和妹妹了。
不過好像也不是這麼快厚,和表姐聊天的結論是,三四年之內我們家應該不會有婚禮了。

晚上原本是我要開車回家的,所以一開始就被告誡不能喝酒。
這紅酒擺在我眼前居然不能喝,真的是有夠痛苦的,而且還在我的腳上踢倒一瓶。
後來喜宴快結束時,在算回台北的車子座位,才發現多一個人沒有人戴,
最後來情商二表姐喜宴後戴我回台北,當場我像是解禁一樣,因為我不用開車了,
所以火速喝了半瓶的紅酒,不過很快的喜宴也要結束了,真是喝的不痛快呀。
不過總體來說,昨天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
你說昨天是好日子,很多人結婚。
我說只要開心,每天都是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