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真的,最近的飯局聚會也實在是太多了吧。

剛在看著民視爛八點檔時,手機突然出現一年沒看到的來電。

這兩個星期以來第四攤來約聚會吃飯的了,

中國人說每逢過節倍思親,原來朋友也是這個道理嗎?

真的是有沒有搞錯呀,四面八方【其實我人緣沒這麼好啦,形容一下而已】

的朋友都集中在這個時候要來吃飯聚會,

偏偏每個都有讓我推不掉的感覺,我可不想讓人家覺得我孤僻。

雖然…其實我一直都是呀,いつからそんなに素直に自分の気持ちを表せないの

結局私だって寂しさが怖がっているかも。

只是我說真的,有沒有人要改個期晚一點吃呀。お願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