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昨天輾轉難眠,難道是因為隔了這麼多時候再度的遇見你的關係嗎?

已經這麼多時候不曾聯絡,不曾有交集的彼此,卻在昨天裡再度相遇。

許久不見的你似乎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原本平靜的生活卻因為你的出現,再度起了波瀾,有點不平靜了起來。

昨天晚上我睡的很不好,翻來覆去沒有一個姿勢是舒服的,

這一切,都是因為你。

死蚊子!!!你可不可以去死呀,幹麼來吵我呀,我又沒有說想見你,

都這麼冷的天氣你為什麼還可以出現,在我耳邊飛來飛去,害我睡不好,

偏偏我旁邊的呆小潔抓蚊子的技巧又沒有別的貓咪好,

她只會跟你在那裡玩來玩去的,只是讓我的睡眠品質更差而已。

最後甚至還搶我的枕頭,害我落得沒枕頭睡的下場。

死蚊子,不要再讓我看到你了啦~~~

-----------------------------------------------------------------------
http://bbs.bbs-tw.com/cgi-bin/bbs/showpost.pl?board=4&bnum=20080116053543&postdate=01/16--05:35

請看第二段影片,一開始看我也覺得滿好笑的。

但是看著看著,大家的生活壓力都好大哦,每個人為了一口飯吃,

都累積了不少的壓力,希望也正被公事壓的不可喘氣的你,

看了這段影片後可以放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