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有得過得很幸福,有的過得很不開心很不都幸福。

今天得知有個認識了很久的朋友,他現在日子過得很不好,每天喝開水配吐司不然就是吃個王子麵。

手機帳單繳不出來,而且還不是只有自已一個人生活,他有養貓,他有情人,卻仍然過著辛苦的日子。

我有朋友好久好久沒有連絡了,今天連絡得知他現在似乎過得不錯,現在也有個疼他的人在身邊,

我有些朋友過得和以前我知道的他差不多,沒有大好也沒有大壞。

這個世界在我以外仍不停的運轉,好的、壞的、一樣的都同樣的不停運轉。

我改變不了什麼,也沒有什麼是被我改變。

只是我希望所有我認識的人都可以過著幸福開心的日子。

希望在我以外運轉的人都可如此這般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