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一大早體會到什麼叫做Monday blue了。

一大早上班超沒精神,超想要中午不吃中餐直接睡覺。

早上喝麥片的杯子一直擺在桌上,懶得起身將它洗乾淨。

整個人就是懶,懶到了極限。

想睡指數也到達一個要爆炸的程度。

昨天晚上不知道怎麼搞的是我肉吃太多身體整個酸掉,還是有檸檬汁打翻在我身上之類的,原因不曉得。

但是我被蚊子大軍轟炸,感覺他們似乎傾巢而出,卻又不失理性,彷彿已擬好戰術一般的,並不是全體正面攻擊,而採取綿密持續不斷的纏鬥,家裡的笨小貓小潔整個晚上就這樣跟他們玩得不亦樂乎。

短短八小時的睡眠時間小潔就不斷的跳上跳下,撲前撲後的抓蚊子。

可是小潔的功力好像還不到家耶,抓了整個晚上的蚊子,我還是被咬了一個晚上,也許是功夫還不到家,也許是蚊子真的太多了。

被叮到受不到我還起床開了滅蚊燈,但這樣產品似乎是蚊子嘲笑人類低智商的一個相當有力的證物。

我壓根沒有聽到有蚊子笨笨的衝到那長得很像鳥籠,且發著一點也不自然藍光的東西裡面去。

然後對照著我不斷抓癢的動作,我可以想像蚊子一定很得意的在笑人類的愚蠢,【做這種東西誰會飛進去呀,你也太小看蚊子的智商了吧,四肢長卻不靈活又不會飛的笨蛋】,然後也在嘲笑房間裡那隻雖然瘦,但是又一直殺不到蚊子的笨貓。
這個夜晚我和小潔整個就是被看不起的戲弄,不行!我一定要逆轉戰局,我是不知道長昌配會不會逆轉勝啦,但今晚我一定要搞定可惡的九孔【因為他常模仿蚊子,更要命的是非常像】


---------------------------------------------------------
最近擦了一瓶朋友拿的水蜜桃香味身體乳液,也實在是太好聞了吧。
頓時之間房子裡充滿了水蜜桃香甜的味道,這是除了麗仕的玫瑰香沐浴乳以來,再度讓我剛是聞到就覺得好開心的味道。
我也好想要當水蜜桃姐姐哦,想找水蜜桃香味【小朋友都會說味】來擦,天天有幸福的感覺。
哪一牌有出水蜜桃香的香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