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台灣的中部。
一個....印像很差的城市。
黑道、鋼管舞、檳榔西施、酒店槍擊事件一堆新聞上常看到的事情這裡都有,甚至可以說是源頭。
個人的親身經歷則是,這裡的人不看紅綠燈,所有交通號誌儘供參考。
也許現在的台中已經不是我念書時候去過的那樣了,但我承認我有偏見,我就是這樣看台中。
還有一個很差的觀感是那一年的寒假………


他叫奶油酥餅是大甲的名產,至於大甲跟台中有啥相關or他們是不是在同一個地方,我不知道。
大台北思想長大的我,桃園以下都叫做南部,至於南部有什麼,不清楚。
沒辦法,我是在這樣的教育下長大的,怪教育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