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有見到小潔了哦。

打開門的時候感覺她似乎不知道我回來了啦,只是輕輕的叫一下而已。

一直等我進到書房,她才認出是我。

剛開始有一點生疏的感覺,過不久後小別勝新婚的感覺就出來了啦。

雖然回到家也已經12點多了,但在睡覺前的這短短一個小時內我們一直粘在一起哦。

這幾天真的超級想小潔的啦,記得第一天進飯店房間將房門關上的時候,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怎麼可以這麼想呀~~~我的寶貝小潔!!

於是乎我開始後悔養貓了,因為小潔讓我這麼愛,可是為了工作我卻勢必要常常不能在家陪她。

讓她一個人在家無聊睡覺【雖然這些事我在她還是一樣做】

如果可以再來一次,也許我就不會養貓了,因為我沒辦法付出這麼多時間陪他們。

沒辦法給百分百的愛是件很痛苦的事,同樣的沒辦法給百分百的照顧也同樣讓我覺得難過。

也許是我想多了,搞不好她也不想我這麼粘她.......

但是現在既然養了,我就一直好好愛她,因為她也實在這麼討喜呀!!

希望以後無所謂的出差和應酬可以少一點......【雖然很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