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小潔真是調皮。

晚上看電視的時候想說這大小姐近來脾氣有變大的趨勢。平常跟我在一起時候是還好沒什麼太大的改變【搞不好是因為我都沒啥陪他玩,所以也不理我】。但是只要是跟爸媽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這小姑娘就開始屌起來了。叫也不應,CALL也不理,抱個一下就在那裡吱吱叫的,好像碰不得一樣。

有鑑於此想說要來好好的教育一下,決定一整個晚上抱在腿上看電視,誰知道還真的動來動去不肯好好給抱也就算了,居然還給我尿尿在我的腿上!真是臭小潔。馬上帶她去上廁所,也許我誤會她了吧。因為一吃飽我就帶上樓,笨妹妹根本也沒時間上到廁所,可能在樓上待久了想方便一下,才忍不住上在我身上。

說到了上廁所,最近發現這小呆瓜有個很好笑的行為,就是在上完廁所後會火速的衝出來,狂奔到星球椅沙發上,然後一邊哇哇哇的亂叫,一邊踢踢踢。一開始看到的時候真的覺得超可愛耶,怎麼沒事這麼HIGH得玩了起來。後來觀察了幾次才發現原來是上了廁所後的習慣動作。只是…我還是不明白上完廁所這麼HIGH要幹麼?是終於解放了的意思嗎?

小妞調皮的事還不只有這一件,晚上喝牛奶的時候也吵得要死,明明就是我的牛奶,她可以叫得好像是我搶走她的牛奶,死也要喝。雖然ELLA有說過貓咪長大了不要再給喝牛奶,但是每次看到小潔那野蠻又可憐的叫法,總是忍不住要餵她喝個半口。不過餵她喝個半口是決對不夠的,回頭看到我喝完的杯子,居然整顆頭塞進去,留下一點點的也要舔個乾淨。

愛吃事蹟還有搶起司,跟牛奶是相同的情形。只能說貓咪對乳製品真的是太沒有抵抗力了吧。

今天啦哩啦雜的講一堆就是要把這小傢伙的惡行惡狀公布出來。

這就是貪吃鬼的模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