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下個星期要去日本出差,最近忙著整理要日本用的資料。
但另一方面客戶、廠商不是只有一家。
除了要去日本的事之外,其他仍然有好多事要處理,會發生問題的機械一樣在發生問題,從我進公司到現在已經壞了幾次記不清楚了,假日出勤可以補假,但…要補去哪裡呀。上一次六日都在家是什麼時候已經忘了。
忙,真的有忙。但是除了忙還有"茫"。我不知道為誰而拚,雖然家裡有了台新車,但是根本不是我想要的,不是我不想要那台車,是我壓根就不想要有車,所以一點也不想會為了車而拚。為了前途而拚,這個工作我不喜歡之外,卻不知道自已喜歡什麼。為了另一半而拚…兩百年枕頭旁沒睡人了,每次轉過頭都嘛是一個圓圓的大屁股對著我,沒錯!就是我的寶貝小潔。奇怪了,睡我旁邊幹麼都要背對著我,拿著屁屁給我看呀。

剛剛在三樓吃晚餐,家裡只剩我和媽媽,其他人…全不在。突然覺得好寂寞,平常累得要死沒時間休息,有時間休息的時候卻沒有人陪。我想媽媽是不是也這樣呢?年輕的時候爸爸愛玩,放假常不在,那時候她有沒老公陪的寂寞,等小孩年紀大了一點,我們一天到晚只想跑出去和同學happy,她有沒有小孩陪的寂寞。等到現在這個年紀了,老公小孩白天都出去工作只剩她一個人在家,這種寂寞她要去對誰說,她要怎麼發洩?我不曉得,因為我也很寂寞。好在現在媽媽已經很可以接受小潔了,聽說在二樓唱歌的時候,小潔也常常坐在媽媽附近的沙發搖著尾巴陪她呢。

若是可以的話,我希望當初家裡裝潢的時候,可以把二樓讓給姐姐和姐夫住,這樣一來晚上家裡可以更熱鬧,他們也可以省筆房租的開銷,畢竟每個一萬五省下來可是差很多的。只可惜…現在這個格局好像沒辦法改變。

工作…依然想換,不過暫時我想等日本回來再說吧。畢竟有機會去日本得好好把握住,雖然是出差。但我想這輩子讓我踏上日本一次已經不枉我讀日文系了。接下來就算沒做日文相關工作,就算這輩子再也沒機會去日本也夠了。也許換個心境,在這裡撐到不行為止,能做的做,不能做的…看情況啦。常常在想長越大我膽子越小,膽心這膽心那的,說不定甩開了不管任性而為一下反而會好一點。任我行←可以試試。反正是不想幹了,自已走跟被老闆請走意思是一樣的。

--------------------------------------------------------------------------
以上完全是消極亂搞的心態,小朋友不要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