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手機震動,因為我調靜音所以沒有聲響沒有反應。
如果可以重來一次我不會再關靜音。
記得以前看過一個網路小品,說的是一個男人有兩隻手機(現在很多人都兩隻)
下了班後公司手機會關掉,但另一隻不管在什麼時候他永遠保持開機通暢。
有人問他為什麼如此,他說我的這隻手機永遠為家人而開。
下了班我需要休息不希望被打擾,所以我將公司手機關掉。
但是這隻手機我永遠為家人而開,我不希望將來家人有什麼事聯絡不到我而造成無法挽救的遺憾。
今天雖然沒有發生那麼嚴重的事,但是我再也不會把手機關掉。就算總經理在講啥鳥話照接不誤。

下午在外面跑東跑西,終於回到公司要把一些事情處理處理準備下班。
一打開公事包發現有未接來電,想說又是誰那麼無聊打給我。
沒想一解除保護程式打開訊息一看,卻是令我馬上想回家的訊息。
下午2點多小潔在家受傷了,因為新的項鍊卡在嘴裡,金屬扣去割傷劃開她的嘴。
妹妹打電話要找我卻因為我調靜音,另我lose這條訊息。
等我打電話回家時小潔已經看完醫生回到家了。
聽說當時的血還不少,一回到家馬上衝到我平常也不淮她去的地方躲起來。

下班鐘聲響火速趕回家,這小子看到我也沒有很撒嬌的來一下。
不過沒關係我撒嬌好了,抱緊緊的希望讓她知道我很關心她,想保護她的心情。
也許可以因此讓她的心情穩定一點。
醫生開了三天的葯,理所當然就這小鬼賺到三天的罐頭啦。
因為項鍊卡在嘴裡小潔慌張的想要解開,連腳指甲也搞到都翻開,肉都露出來了。
晚上幫她清理手腳,好多都卡了血跡在裡面。
一邊清理小潔一邊發出警告的聲音,或許她以為有人要欺負她吧。
一邊安撫著她,一邊看到她不安的想咬我,不過還好她的理智還沒有喪失,只是做做樣子而已,畢竟沒有真的咬下去。
不過卻也讓我越看越心疼。
妹妹乖厚~我會保謢妳!
貓咪還是自由自在的好了,項鍊以後不要戴了。

我一直很想相信貓咪就像女人,跟貓咪相處就像跟女人相處一樣。
這一次我為了漂亮,為了讓家人容易找到小潔而讓她戴條項鍊。
卻適得其反造成她受傷,你說…這不是跟女人一樣嗎。
她想跟著你自然會跟著妳,其實一點也不需要強求,強求不會有好結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