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總於把friend's 1~10季看完了。(其實還有幾集因為片子的關係沒看到)

從過年前的twilight到最近的friend's。

一直在短時間內、非常濃縮的沉浸在別人的生活裡。

昨天看完最後一集的friend's時,睡得不好。

明明…上班的時候超忙,明明看完已經五點了。

但大腦還是不願意休息的動了好久。

1季1年,等於我在一個月內歷經了10年的生活,雖然那是別人的,雖然那是戲。

記得當初看完twilight時,短時間內也一直無法抽離這個故事。

也許現在我也有點難抽離friend's的世界。

故事裡的人有他們的奇幻旅程、歡笑人生,是多麼的美好。

闔上書本,關掉電視後面臨的卻是平凡無味的人生。

我好像在咬蠟燭,過著這種生活。

只有當我打開書、打開電視時彷彿人生才有了一點的不同。

笑、當我融入friend's的世界後,笑變成是多麼容易的一件事。

隨著主角們的喜怒哀樂走,毫不用多想些什麼,不用顧慮旁人的眼光。

因為…旁邊只有一隻喵喵叫的貓咪而已。

哭也不是多難的事,不論是武俠的神鵰俠侶、愛情的twilihgt、搞笑的friend's通通可以讓我哭。

只因為感動。

==========================================================================
看了friend's後理所當然的也很羨慕這樣的友情,記得以前也曾有過類似的感覺。

只是…最近好像降溫了不少,也許大家忙了。

也許很單純的大家沒那麼好了。

but希望可以再度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