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我要告狀,貓有罪。

我們家的臭貓咪超級愛亂尿尿。

之前我自已的床已經遭殃三次了,妹妹的床一次,包包一次,

另外尚有很多其他地方可以參照一下http://www.wretch.cc/blog/takumi77/20620340

以上這些都還是舊的,今天又給我來追加一筆了。

今天要出去加油,想說順便帶小潔出去繞一繞好了。

剛出樓梯間就死命大吼大叫,完全不用開噪,直接飆高音,還另外加贈死命巴在身上。

想說這是出門必備的反應,也不太理會。

沒想到才開好車門,插入鑰匙打開防盜鎮,都還沒放好哦,就感覺到我的衣服上面怎麼有東西掉下來,

低頭一看,她大姐正在給我解放中,而且…這一泡還頗大泡的,狂尿不止。

我就眼睜睜的看它發生,就像看著殺人狂在我眼前殺人一樣,完完全全無力阻止,因為我一動就尿到椅子上了,所以我還得要想盡辦接住她大姑娘的所有尿。

在尿的過程中她還是不忘緊張的大吼大叫,我也只能微笑的接受。

真是夠了,臭妹妹!!

當下也沒辦法帶著一身的尿去加油吧,只好等她尿完後帶回家洗個澡,將衣服、內褲、牛仔褲全拿去泡水。

沒錯!小潔的尿實在太多了,所以我的褲子還是中獎了,被沾濕了,而且…其實座椅也有一點點。

回到家我在洗澡的時候,這小妞就又露出一副無辜到極點的眼神看著我,好像都是我的錯,誰叫我要帶她出門,尿尿在我身上實在也不是她願意的,活該!

哎~人家不是都說貓咪不亂尿尿的嗎?不是自已的廁所不尿,不是乾淨的地方不尿。

可是我們家的騷婆娘怎麼好像哪裡都可以耶,完全對尿尿這件事不挑,就算…有時候我很三八的在她上廁所的時候把門打開,光明正大的看她,她也完全不害臊繼續尿她大小姐的。

好想扁臭小潔哦,但也只能想而已。

只好上來告狀吧,臭小潔~~~好臭哦,臭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