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呀,我就是喜歡玩蟑螂。」

小潔應該可以說這句話吧。

不過平常玩也就算了,反正到了危急時刻我會救蟑螂。

這真是個怪現象,居然要"救蟑螂",不過要是不救牠的話,肯定會被小潔分屍,到時候會非常之惡心,迫不得已只好出手。



最近早上都很早就起床跑步,連帶的將小潔的吃飯時間也都拉早了。

可是這個小鬼又不會看時鐘,並不知道我到底是幾點要起床, 而平常又一直睡,所以她壓根不會有賴床的問題。

於是手,快到了我要起床的時間,她就比鬧鐘還要早出動來吵我。

小潔:喵喵叫看會不會起來?
臭男人:不會。

小潔:那舔舔臉舔舔手會不會起來?
臭男人:不會。

小潔:這麼會睡那咬一下腳好了。
臭男人:很痛耶,臭小貓。

然後我就在半夢半醒間拿出右手來跟她玩。

先來個摔角好了,再來放到正確的位子讓她踢踢踢。

通常鬧到她不爽就會逃開,然後又迂迴的偷偷摸摸的繞回來繼續吵我。

睡得飽就玩個一兩回就起床,還想賴床就玩個半小時。

今天早上一切照著劇本走,終於小潔贏了,我打算起床餵貓了。

一打開燈,走出去裝水,再回房間往床上一看,我的天呀~!!

命案現場,而且是分屍案。

床單上躺著一隻蟑螂的屍體,但早就被分了六七塊,四散在我又大又舒服的床上。

真是有夠惡心的啦,這小鬼昨天半夜居然將誤闖禁區的蟑螂帶上床來分屍。

阿我就跟豬頭一樣睡得死死的,絲毫沒有察覺命案正在發生。

這也代表著在小潔分屍之後,我是睡在蟑螂的屍身上。

我在那裡翻來翻去,滾來滾去的同時,蟑螂老兄一直在我身體下。

!@#$%^&* 想到就惡心啦。

臭小妞,居然玩到我床上來。

站在床邊看著命案現場,想著我昨晚的遭遇,再回頭看正在碗旁喵喵叫吵著要吃的小潔。

無奈的還是把飼料拿出來孝敬她老人家,再含淚的收拾惡心的殘局。

內心有千萬個想揍貓的念頭,可是…事情過這麼久了才來揍她,一點意義也沒有。

徒然讓她覺得我是神經病幹麼突然動手打貓而已。

快點收乾淨比較重要。

我說這隻小貓呀,不要什麼都拿上床來玩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