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星期日沒事幹,去愛買買了些菜,回家花了整個白天的時間做了咖哩和馬鈴薯沙拉。

結果這星期就是早餐馬鈴薯沙拉,中餐咖哩飯。

因為馬鈴薯沙拉很好吃,所以吃很多。

因為咖哩飯很下飯,結果吃很多。

因為晚餐媽媽煮的量沒算好,剩下要多不多要少不少,我只好全吃掉,仍然是吃很多。

馬鈴薯=澱粉、咖哩仍然=澱粉、晚上餙飯還是=澱粉。

一直想說八月中要去用牙齒,到時候一定痛得吃不下,然後會瘦。

結果現在整個吃這麼多,發現我星期日做這兩道根本是自已去死,真的會胖死。

我看牙齒還沒用,我就已經先胖到就算牙齒用了頂多是瘦回來而已。

還有差不多二十天的時間,其實也不是很快耶,真的要好好克制一下了。

====================================================================================
一直以來小潔就有跟我一起的習慣(其實是我習慣跟她洗,不是她習慣跟我洗…)

有時候會拿著蓮蓬頭的水在她面前噴來噴去的。

小潔看到從蓮蓬頭流出來的水,一條一條的以為可以吃,就常常耍笨的張嘴要去咬,真是笑死我了。

沒事作弄一下小潔真好笑,怎麼妹妹學不乖呀,不過…還是不要學乖好了,這樣我就沒樂趣了,

而且說不定她就會認為我是笨蛋,不想理我,應該就像下面張照片這樣。


可惜洗澡中很難拍照,這個可愛的動作我就獨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kumi77 的頭像
    takumi77

    黑與白在我體內埋下極端的種子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