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要去收衣服來穿的時候,已經很明顯的感覺到…秋天來了耶。

已經感受不到夏天的熱了,甚至覺得晚上吹冷氣會有罪惡感的耶。

矯正牙齒到今天也快要滿一個月囉。

從一開始的滿嘴破洞,咬得動東西卻很痛而且好累,所以都吃粥而且用吞的。

到現在已經是金鋼不壞體了,嘴巴裡的破洞都好差不多了,食物也沒有什麼是不能吃的只不過慢一點而已。

(通常這麼說以後,下一次都是痛到要死,不過沒關係拜託痛一點。<=這就是矯正人變態的地方呀!)

但唯一比較怪的是,才將近一個月而已矯正器居然掉了兩次。

昨天沒有預約就直接衝去嘉安找雷醫師粘掉下來的矯正器。

結果到了診所還是被助理提醒了一下:「下一次可以先預約,不然會等比較久哦。」
講得很客氣,不過感覺到…沒預約人家不太高興啦。
可是…上次明明雷醫師就跟我說:「矯正器掉了直接過來粘。」
所以我也就乖乖的直接殺過去啦。
結果昨天的嘉安真是有夠安靜的,連矯正完想問一下雷醫師問題好像也覺得怪怪的,只好默默的回家下次再問
吧。
看ppt上有人說會縮短回診拉線的時間,看了好心動哦。我也好想常常去拉線感覺會跑比較快一點。
現在除了被矯正器勾到肉和講話大舌頭、漏風之外,都感覺不太到正在矯正這回事。
不過現實就是我也只有能力每個月繳一次費而已啦,如果縮短回診時間也是每次都要繳費的話…負擔不起說。
而且雷醫師真的是紅牌耶,每次約診都是約一個月以後的。
所以還是乖乖的每月回診好了。
這一個月以來託了矯正的福,因為怕拆矯正器後牙會蛀光光,換來一口整齊的蛀牙那可不好玩,所以現在刷牙
都超認真,刷得很乾淨。
有看過高麗潔牙膏的廣告吧,女醫生最後伸出舌頭舔了一圈牙齒說她也感覺到了。
沒錯!就是那種感覺,牙齒刷得很乾淨,我也感覺到了。
現在刷完牙最喜歡用舌頭去檢視牙齒是否乾淨。
結果當然是令人滿意的光滑,且有乖乖叫的感覺。

我、真、的、感、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