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的例行工作就是放下手邊的包包等雜物後,要立刻幫小潔準備晚餐吃。

因為打從停車那一刻開始,她大小姐就大聲吼叫著要吃飯了。

在樓下都聽得見,更遑論是進到家門裡。

真的不知道這小妞從哪時候學來這種壞習慣的,可偏偏又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整治她。

正當我拿著碗要上樓時,也不知道哪根筋突然被打到,就往回轉到房裡去摸了一下棉被。

bingo!小潔又尿尿了啦。

 八天之內第三次了,這…我怎麼承受得起呀。

這已經是八天之內的第三次了。

已經習慣了,帶著無奈的心情火速拆下被單、床單拿去洗。

這時候才想到不po上來公諸於世一下怎麼可以,馬上拿起相機來留下證據。

 一回家又看到小潔送的禮物

真是可惡的小妹。

我雖然不是多有錢的人,可是這床也要一萬多塊錢耶。

尿在這麼多小朋友上面,整個價值都沒了,小朋友也快要溺死了啦。

只好從現在起限制小潔的活動範圍了,以後房間只有我在的時候才能進去。

平常也要更注意任何平面不能放置布料、皮料(我的包包也被尿過)等物品。

 

 

不過可惡歸可惡,看到可愛的小潔還是忍不住來一張。

接著就老僧入定,不理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