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上次矯正器掉了回去請雷醫師幫我粘回去的時候,跟我預告這一次回診會把LH線換掉,改成較粗的線。

之後牙齒會再度酸軟一陣子。

 

星期三準時七點前就到診所報到,果然如先前預告一般就是把線換過。

在裝新線時,感覺牙齒被用力的拉扯,真是有夠痛有點想要動手打人的感覺。

這時候心想果然明天開始又是要吃粥過日子了。

當醫生宣布當天的療程結束時,我已經忘了剛才裝線時有多痛了。

隔天早中餐乖乖的吃粥,可是心中已經隱隱覺得不對勁了。

果不其然晚上吃飯的時候試吃些較硬食物,真的不痛耶。

門牙不能切斷食物,虎牙不能撕裂,右邊臼齒不能磨;可是,左邊的臼齒依然是無敵的狀態。

還是兵來將擋,食物來就啃。

什麼時候我的左邊牙能可以參與矯正的活動呀。

醫生說這一次換上粗的線要等六個星期後再回診,這段時間就是要讓牙齒鬆軟,用手搖感覺會動,

之後才開始把牙齒往後拉,在沒鬆軟之前怎麼拉也是拉不動的。

我是沒有問醫生啦,只是…這樣說的話我前一個月是在幹麼,鬆動的牙齒沒有幾顆耶。

阿現在才剛換完粗線我也居然都沒有痛的感覺,該不會我的牙真的強壯成這樣吧。

會不會我矯正要超過兩年半呀,老大拜託你快點動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