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幾個月前你寫給我的mail,再回想最近大家msn上的id和聊天的內容,

發現大家都到這在找自已的年紀了,而我呢?

卻不斷迷失自已,越來越不像自已,甚至不像一個人,

自從遇上你後,太多事情都是以你為中心在思考,我的世界打著你轉,而你繞著別人轉。

好像衛星一般。

幌然間的發現,自已都不知道自已是誰了,要談什麼其他的,

會被你遺棄丟掉也沒什麼好奇怪。

我也是該好好的思考,找自已了。

不管是好是壞,我要找回我自已,縱使是壞也要壞到底,

不上不下,不好不壞,迷迷惘惘算什麼?

再來我也需要工作來證明我自已,Jisihn いま足りてないもの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