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忙著整修裝潢,

搞得我也沒有什麼時間去面試,

但長久下來一直這樣也不行,

前陣子幫朋友做翻譯因為朋友速度較慢,

所以也不可能可以在12月感到酬勞,大概1月吧。

其實照本來有要考試的打算的話,也是要到明年7、8 月才有開始找工作,

現在可以說是提早很多了,就算找不到也還沒有到自已當初預設的時間籍,

只是....以上這些話可以這樣用嗎?

不行吧,既然我都打算要找工作了,就是要好好的找,

但我真的有好好面試呀,怎麼老闆們隔一年就不喜歡的表現了,

早上看報紙無意間看到人力銀行的廣告,說年底的轉職潮要來了,你準備好了嗎?

我準備好了啦,等很久了耶,可是你說的年底是國曆年底還是農曆呀?

可不可以是國曆,不要讓我等這麼久,我不喜歡當無業遊民啦!

自從上星期面試完到現在,人力公司居然一直就沒消息了耶,

該不會是隔天他幫我介紹的工作要駐點大陸,我說不要,她覺得我難搞吧?

哇哩咧,等一下打個電話了解一下。

希望工作快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