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幫朋友在網拍上買了耶誕禮物,事先跟賣家溝通是可以趕得及在這兩天送達,
但沒想到的是…東西一直沒有來,經朋友再三的催促,只好再上網看了一下賣家的拍賣,
查了一下評價,咦~奇怪了星期五跟我們一起買的人昨天都收到了,怎麼我還沒咧,
回去查了一下mail,哇~~~搞什麼烏龍呀,我把地址寫錯了啦,寫到一樓去。
我家一樓可是很複雜的耶。後來查證的結果是,我地址給錯,郵務士送到一樓,
一樓的居然也給他默默的收下,郵務士想說地址沒有錯也沒多想就給了。
我的天呀!這也太烏龍了吧,我居然會寫錯地址,一樓居然會收不是他家的東西,
郵務士居然會沒多加查證,這一連串的烏龍居然會結合在一起,也實在是太烏龍了吧。
有時候運氣不好,也是自已的問題,是我自已先疏乎沒寫好地址,
希望這是今年最後一個惡運了,惡靈快退散吧!Go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