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太飽半夜睡不著,就上聊天室聊天,沒想到這麼巧遇到了以前高職的學妹。
雖然是高職的學妹,但其實我是根本不認識她,是昨天才聊天問才知道她是小我一屆同科的學妹。
也實在太巧了吧。
而這個學妹非常迷我們這屆的風雲人物【當然不是我】,我身邊的好多人她都認識。
昨晚就這樣陪她開心的回憶了一整晚,其實根本沒有聊到什麼,
因為當他知道我是大他一屆之後,所以的焦點就是在他的偶像身上。
不斷的跟我提當年的事,好吧~誰叫我不出名呢,就陪他回味囉。

後來,居然又遇到小艾莉,哈哈~理所當然又跟她喇一下囉。
很奇妙的一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