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說中午沒辦法用午餐,要我自已搞定。
還特地的交待了一句,不要再吃泡麵了。
最近好像常常這樣,如果媽媽有空煮飯的話,自然就會吃。
如果沒有要我自已搞定的話,不是沒吃就是吃泡麵。
為什麼會這樣呢?其實我也不知道。
像剛剛中午其實我真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做在電腦前無意間瞄到時間中午,可是其實又不是很餓,又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這樣邊上網邊想要吃什麼,從11點多開始想想想,想到都要1點了還不知道。
不是我愛吃泡麵【其實也不錯吃啦】,只是現在胃口已經沒有以前大了,
吃一點點也就飽了,而且我也不喜歡吃的很撐的感覺。
而雖然住在夜市旁邊,但其實早就已經吃到不知到該吃什麼好了,
所以每次都只好用最省錢、最省事、最省時的泡麵囉。

上星期也吃了一次羊肉,印像中好像是今年冬天第二次還是第三次吃鍋。
今年大家真的是很不熱衷進補耶,也許是今年也不太冷吧。
話說那天吃羊肉好像也沒有以前好吃的感覺,最近真的很感覺不到食物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