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無意間看到了電視在播今年MOTO GP的回顧。
今年不曉得為什麼沒什麼在看,雖然我也早就知道Rossi沒有拿到冠軍了,
但既然有回顧就看一下吧,反正今年我都沒看嘛。
大約從05年還是04年開始吧,就一直有在看GP了,記得小時候住叔叔家的時候,
早上要出門上班前他都會看轉播,那時候年紀很小很小,但就對這個很有興趣了,
04年是500CC剛改成GP的一年,也是我第一年看,那時候Rossi在HONDA車隊,
真的是打遍天下無敵手,一年下來幾乎包辦了所有分站冠軍,唯一幾站沒拿到的,
也差不多是自已的隊友拿走的,所以那年理所當然的Rossi拿年度冠軍,HONDA拿車隊冠軍。
隔年Rossi不眷戀HONDA領先各車隊的優勢,毅然決然的帶著自已的小組跳到YAHMA。
因為04年HONDA真的太強了,YAMAHA可以說是被壓著打,所以開季前沒有人看好Rossi。
都認為以他的實力要把YAMAHA帶上來,可以,但也要個兩三年。
但沒有想到Rossi硬是打破所有人的眼鏡,帶領YAMAHA在當年就登上車隊冠軍,
而自已毫無疑問的也是連霸MOTO GP。
去年當大家都看好Rossi時,他反而在整個賽季陷入苦戰,在最後一場終於輸掉多年的冠軍。
今年更是災難連連,輪胎廠選錯了,每每在比賽後段被對手超前,
若是放棄竿位,又沒有好的起跑位置,真的是難以選擇。
不然就是比到一半汽缸、引擎出問題。
看來…這位獨霸車壇多年的天才車手也遇到一個瓶頸了,或許這都不是他的問題。
不過就是運氣問題,但運氣不好久了,我想手感騎車的感覺也會不一樣了吧。
這就會引響到他以後的技術了。
原來今年不順的不單單是我一個人而已,我的偶像Rossi也是如此。
但是,他是天才車手耶,會這麼容易認輸嗎?
我不認為,明年的賽季我依然看好他,輸、輸,決不會再輸一次。
明年一定會把冠軍要回來。
而我呢?事業不順,感情更不用說,身體也賠上了,今年也是個很糟的一年。
目前看起我好像已經沒什麼競爭力,沒什麼成就了。
可是,我是1號耶,明年我一定要爬起來,不會就這樣簡單就被KO掉。
我是1號!!! 等著吧,不光是爬起來,我會起飛的。
Rossi叫做小飛俠,一定會再飛起來的,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