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是今天才會來我家報到的金吉拉,卻在昨天晚上在沒有心理準備下的情況下,

由表姐帶來家裡了,一看到真的是嚇我一大跳,因為毛也未免太長了一點吧。

雖然她本來就是長毛,但似乎也應該修剪修剪一下吧。

一開始不曉得小潔的態度是怎樣,也怕被金吉拉欺負,所以一開始是先讓金吉拉待在寵子裡。

當小潔發現有客人時,一開始是先好奇的東聞聞西聞聞。

但過了探索期後,開始就對人家哈氣了。平常小白貓、胖胖在外面小潔也沒啥反應。

可是這時候居然開始哈氣兇了起來。



整個晚上小潔就這樣一直兇巴巴的要欺負妮妮,而妮妮也許是剛到新環境,也許是本身個性也溫馴。

總是由著小潔兇,默默的一直找角落躲,等到實在受不了了,才也對小潔哈個氣。

原本預料中的事,小潔被欺負沒有發生,兩隻貓互打追來追去,也沒有發生。

反而是發生最好笑的事,就是其實兩個都是臭俗仔。

小潔雖然一直兇巴巴的但其實她根本就不敢靠近妮妮三步以內。

總是叫個兩聲就趕快離開一下,然後再回來叫一下,而妮妮也根本就不敢去動小潔。

所以就變成這個好笑的情形了。

不過妮妮還真是打破我對金吉拉的印像呢,原以為金吉拉都是兇巴巴的。

沒想到這一隻這麼乖,而且毛實在有夠長,長得像西施狗了。


因為兩隻貓實在合不來,所以最後小潔待房間,妮妮就待書房。

而單獨跟妮妮在一起的時候,她有時候還會撒嬌呢~叫也是跟小潔一樣是溫柔派的。

只是有一點擔心的是,來我家一天了,還沒上廁所呢。吃飯也只吃一罐罐沒吃完。


希望她能快點適應家裡的環境。

還有就是.......不要再掉毛了啦,我快瘋了啦,家裡都是白長毛。

看來表姐帶走後,要好好的打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