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兩天的相處,我發現小潔真的輸了啦。

妮妮外表看起來大隻,但其實都是毛,真要比體重還真的是小潔比較重。

不過…其實如果小潔是3kg的話,我就很滿意了,也不需要像妮妮這麼瘦。

只是妮妮到底是有沒有3kg以下呢?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毛也太多了,

我根本就不敢抱著她量體重,只大約的知道比小潔瘦。而小潔約3.3、3.2kg左右。

再來有一點好玩的是,因為兩隻貓實在不合,而妮妮也只是暫住不是長住。

所以我就盡可能的都讓小潔在房間,妮妮在書房,各有各的空間。

但我發現,當我進房間跟小潔玩的時候,有時候開門會有意想不到的事,

那就是妮妮會跑來房門口偷聽我們裡面的動靜,真好笑。

就在開門的那一瞬間她嚇到,小潔也又看到可以兇的人了,我也又要忙著拉開小潔。

所以有時開門還真是好笑的場面呢。

除夕放煙火洗溫泉,初一石門新竹後,其實之後的過年就無聊沒事做了。

初二的時候有打個小麻將打發一下時間啦,這在我們家還真是滿特別的。

從小到大被教的就是不能碰麻將這種東西,而我們對這東西其實也一直沒興趣。

但後來朋友約一起打個麻將後,發現其實還滿好玩的,動動腦。

只是賭錢這種東西還是很不適合我的,跟家人玩不賭,跟朋友玩也不賭。

那玩來幹麼呢?沒幹麼,就只是玩玩,就像象棋,有人說玩象棋一定要賭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