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媽媽到二樓來曬衣服,一進門就說我這裡好臭,奇了我怎麼不覺得。

開後門之後才聞到濃濃的一股臭味。

但是臭也是外面的臭不是我房子裡面臭的,該不會是小白貓胖胖跳上吧。

話說他們早上才又跑上前陽台,真是運動力也太強大了吧。

後來去醫院看感冒,沒想到醫院的廁所前面居然掛了幅貓咪的貓耶,



還滿可愛的吧,只是它的畫風也太藍了吧,有一點像日本漫畫裡,會從畫跑出來的妖怪。

看完醫生回到家,猛然一低頭讓我發現到,原來是妮妮大便在書房!!

我又沒有對她不好,幹麼大便在人家的書房啦,明天表姐回來我要告狀!

不過很奇怪的是我只發現兩顆便便,讓我很不安,因為…怎麼可能這麼少呀。

可是又找不到其它的,真希望是只有這兩顆就好,不要改天妮妮回家了,我卻不小心踩到她留給我的禮物,這個不好,我一點也不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