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開房門小潔就衝去,然後我就看到了個好笑的畫面,小潔和妮妮在親親。

當然那是從人的角度,在貓而言她們只是身體的接觸而已,不過也夠突破的了,

想想還是上星期的事而已,現在居然可以親親,不過隨便妮妮又跑走了,

然後又是小潔跑過去撥撥人家,妮妮又哈氣。

晚上去幫小潔買新的飼料,沒想到居然有送杯子耶,好可愛哦。

不用想我也一定是挑個紫色的,雖然上面的圖看起來像是桃紅色的,

但實際上我拿來喝的可是紫色的哦!

到了晚上小潔和妮妮的感情又更好了,打開房門兩隻貓是互相磨蹭身體,

雖然哈氣還是免不了的,但真的好很多了,而她們最喜歡玩的遊戲就是小潔在桌子下,

妮妮在桌上,然後就這樣打來打去,真的好像小孩子在玩的樣子哦,可愛!


這兩個很喜歡隔著東西打來打去,除了小桌子外,除濕機、大桌子、書櫃都是他們打鬧的場所,

還有就在我打些字的同時,妮妮突然不知道是在抓什麼,一直跳來跳去,邊跳邊叫,看起來好像跳舞哦。

其實她也算是滿可愛的,叫聲溫柔、又乖、不會咬人【這點小潔比不上,她再乖還是會咬】

但是其實我還是希望表姐可快點來帶走貓咪,因為…毛實在太多了啦。

我現在很東西都只能放在客廳,衣服都不敢出現在妮妮面前,不在時小潔也只能在房間,很不方便。

還有我發現件事情,就是妮妮太會掉毛,掉的毛呢被小潔發現,居然拿來吃。

喂,這不是棉花糖耶,怎麼拿來吃咧,所以妮妮妳還是快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