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一個人感覺好像小若哦,為什麼常常這樣呢?

總是會發現誰跟誰好像哦,誰好像誰哦。

是因為我特別有聯想力嗎?總是把一些東西聯結在一起。

又或是我特別會找些蜘絲馬跡,總是找到一些細微相像的地方。

還是其實我念舊總是想著以前的事,所以容易想到熟人。

是哪一個呢?我也不知道。

-----------------------------------------------------------------
這兩天小潔和妮妮的相處似乎有了微妙的變化,

她們倆總是透過門在溝通,房門打開後小潔也不再會第一時間去兇人了。

現在都是很好奇的樣子去找妮妮,在她身邊聞來聞去,還好奇的要摸,

反而是妮妮現在在小潔靠近時會發出警戒聲,真好玩,和當初來的時候相反。

早知道這兩個臭俗仔誰也不敢動手打誰,我就早早放小潔出來,

也許她們早就做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