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這張"椅子"也實在是太難坐了吧,坐的我屁股超痛,到現在還是不舒服。

事實證明,有一些東西他的設計就不是這樣,那麼你千萬不要硬要照自已的意思做。

不然吃虧的只會是自已,就像我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出門的時候看到巷子口怎麼突然出現了一大群的狗,而且是大型的那種。

而身邊跟著一堆小狗,初步研判應該是大狗的小朋友。

大部份都是土黃色的,唯有一隻是黑色的大狗,只是除了黑色特別之外,

他的胸口也夠特別,因為他一整個皮掉下來,以四角形來說的話,只剩下下面那一邊連在他自已的身上。

旁邊有一隻大黃狗可能是他老婆吧【因為黑色所以自動歸類為男生】,在一旁守護著他。

這是出門的情形,那麼回家的時候呢?好像還是一樣耶,這一群狗也有把巷口當做自已地盤的意思。

在他們盤踞的旁邊有雜貨店老闆的賓士s320,車底下有一個大大盒子,我想應該是有人拿東西餵食吧。

最近怎麼感覺到野生動物【在柏油路上的野狗野貓,地位比在泥土地上的野生動物還不如】

似乎有增加的趨勢咧,是因為春暖花開,繁殖季節來了嗎?可是明明這兩天之前還很冷。

還是因為現在的人越來越沒有愛心了,一直在棄養當初愛的要死的寵物。

亦或著是像我這樣的街頭餵食者增加,讓這些野生動物免去了找食物的煩惱,也增加了他們happy的體力。

不管原因是什麼,這種野生動物一直增加也總不是辦法,對人類來說是環境的問題,

對他們自已來說,是日子過得不好,不幸福。

所以雖然他們很可愛,但我還是希望這種現像可以慢慢減少,也希望之後的工作順利,讓我能幫野貓們做TN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摸摸小潔,覺得毛也實在是太不順了吧,所以曾經是不洗澡主義的我,也決定今天要幫小潔來好好洗個澡。

立刻將小潔帶往浴室,當然前面是我先洗。

等我洗完澡,順便將牛仔褲也洗乾淨之後,重頭戲就是小潔的香噴噴之旅了。

在我洗澡的時候,小潔就坐在馬桶蓋的上面,這時候已經先把她身體淋濕了,

居然沒有反應,默默的承受,讓我一度以為小潔已經不怕洗澡了。

沒想到正式輪她上場的時候,卻開始在那裡給我鬼叫鬼叫,想逃跑。

看來還是沒有很愛洗澡嘛,不過肯定是不會怕了啦,這小鬼最喜歡裝了。

沖水的時候,想說一直跑來跑去很難沖,就想說抱在身上,跟我一起沖。沒想到這卻是我災難的開始。

因為她開始伸出爪子,在我身上往上爬,搞得我身上一條一條紅紅的,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跟人家怎麼了,戰況這麼激烈。

吹乾身體的時候,小潔仍是不忘繼續的折磨我,持續在我身上留下她愛的印記。

讓我不得不一邊吹毛,一邊跟她說,「我不想變成斑馬,也不想像妳一樣當小老虎,所以不要再在我身上留下一條一條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