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的夜晚都夢到你了,但一樣的是沒什麼好的結果。

其實不光是夢裡,光是夢到你這件事我也覺得不是什麼好事,

事到如今我還夢到你有什麼用呢?有什麼意義呢?

只是讓自已更痛苦,讓自已想起曾經的傷痛而已,所以我說夢到你幹麼。

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還是夢境和現實是相反的,

只是我知道不管我怎麼夢,你也決對不可能再在我的身邊了,真的是很沒意義的事。

我希望晚上睡覺的時候,我的靈魂可以安份一點,不要再做一些怪事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看小潔在那裡玩貓砂,突然想到如果以人類的角度來說的話,這小孩正在玩馬桶水。

只能說小孩子還真是欠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