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你離開我的生活也已經快要有半年的時間了,自從你離開後,常感到寂寞。

晚上的時候會想你、開電腦的時候會想你、看手的機的時候會想你、放假的時候會想你,

幾乎什麼時候都會想你,因為你曾經是用這麼霸道的方式佔據了我的全部。

上msn是為了跟你說話,打mail是為了跟你連絡,辦手機是為了跟你聊天,

每次放假必定見面,每個晚上必定聊天,每個在空中飄揚的思念是寄給你的簡訊。

曾經我生命裡的每個角落充滿了你,曾經你這麼的充斥我週圍。

就這麼離開了,突然間我生活的重心被這麼的抽離了。

難過一定會有,只是我也漸漸不是那麼痛。

但要適應一個人的生活,確是沒那麼容易,到現在仍然會被你影響制約著。

只是這一切的一切只對我有意義,但你一點也沒有。

所以我希望快點可以一個人也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