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今天,妳踏入了我的世界。

當初在動物醫院看妳的時候,其實並沒有那麼的喜歡妳。

只是因為妳是虎斑,又是會跟我打鬧的,在非常想癢貓的心情下,

其實沒怎麼考慮就決定是妳了,聽起來我們的相遇不怎麼浪漫的感覺厚。

記得那天決定帶你走之後,火速到通化街去買妳所需要的一切用品。

貓砂盆、貓寵、貓砂、飼料、碗等一堆的東西,還好我有找朋友來幫忙載,不然怎受得了呀。

買完一切裝備趕回醫院辦個手續就開開心心的把妳抱回家了。

印像中妳並沒有什麼掙扎,似乎你也知道不再住在醫院裡了,要跟眼前這個人回家一起生活一輩子了。

但回家的路上也許是路程癲頗,也許是離開了熟悉的地方,總之你沿路叫,拚命的叫,讓我見識到你瘦弱的身體裡原來有這麼大的能量。

為了使你安靜一點不要讓我太出名,整路都用一隻手伸到寵子裡跟你玩。

你在家裡第一天晚上就在我的頭頂上、脖子上、身體週圍不停的走來走去,還不停的咕嚕咕嚕叫。

曾在一本書上看到,它說貓發出這聲音是因為想到媽媽。

不知道它說的對不對,但至少我知道貓會發這聲音是對你有好感才有可能的,一些人養了一輩子的貓也不見得有聽過。

所以雖然你前幾天晚上不停的這樣吵我,吵到我實在睡不好,但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妳並沒有排斥我做為你一輩子的伴侶。
 

一起生活了兩三個星期後,妳突然不停的流眼淚整天淚眼汪汪,也一直打噴嚏。

還曾看過你連打二十幾個沒停過的,真是讓我嚇到了。

看來你是生病了,帶回嘉慶看卻說醫不好,帶到雙十看也說不可能有救,頂多是比較好,但無法根治,一輩子就是這樣。

最後帶到台北貓醫院由你現在的主治代夫Ella幫你診斷,同樣的是妳的病是治不好的。

醫生是說有可能你在當野貓的時候有感冒沒醫好,所以看成了一個病母,以後每當你身體差,抵抗力變弱時就會這樣。

不過Ella的葯也似乎有幫助,吃了之後你的身體果然漸漸好轉,只是我也知道到了晚年妳必定會相當辛苦,只希望病不要拖你太久。
 

就在我住院開刀的時候,你卻開始要轉變為女人了,居然在這個時候發情。

聽說胖胖還跳到陽台來,是想勾引你嗎?

一出院後果然看到你發情的樣子,真的是好可愛哦,不斷的在地上翻來翻去。

但我知道那其實是因為難過,而且一開始就沒打算讓你當媽媽,畢竟養你就已經讓我的媽媽不開心了,當時實在不可能再讓你懷孕。

所以就帶你去結紮,失去了當媽媽的資格不曉得對你的貓生有沒有影響。

記得你剛來的時候還會鑽到被窩裡跟我一起睡覺,但漸漸的天氣熱了以後你就再也不跟我一起睡了,取而代之的是搶的枕頭睡。
常常睡到一半有一個屁股一直擠我的頭,想把我擠下去,後來妳也滿識相的自已佔據一個枕頭囉。
好不容易盼到了冬天,你終於又鑽到被子裡跟我一起睡了,最近我們也越來越親密了,整個可以說是粘粘蟲的狀態,打電腦你也都跳上來腿上睡覺。

今天是你來家裡一週年記念日,希望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每年都開開心心的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