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我是不是得了什麼病。

現在的我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勁,發生不了興趣。

什麼都可以、什麼都好,沒有什麼東西對我而言是特別的。

總之就是無所謂、沒關係、不在乎的一種狀態。

百般無聊可以拿來這裡用一下嗎?

生命對我來說真的沒有什麼意義了。

這世上的東西對我而言可有可無,怎麼樣也都好。

但是…小潔例外哦!
--------------------------
上面是說到有興趣的事,但說到我討厭的事那還真是沒有改變


就是一種男人,有一點身份地位。

總是喜歡高談闊論發表他那有一點道理,卻摻著比那一點道理多一百倍成份在內的臭屁。

喜歡強迫大家聽他的意見,喜歡大家認同他的意見。

當然他一定會跟你說有意見可以說出來,但當你說出來的時候……皮繃緊一點。

通常長眼的人不會說出來的。

這種人通常還有一種習慣,講一講喜歡乾笑一下藉此展現他親切的一面,同時找尋你崇拜的眼神。

最後最令我受不了的就是,這種人一定會開會拖時間,因為都拿來聽他講話啦。

我最最討討厭的就是不善用時間,拿來講廢話。

如果我可以做主的話,講廢話的人一定會被我扁。

可惜我不是可以做主的人,所以只好乖乖的看時針、分針和秒針在那裡賽跑。

內心在滾燙,外表卻又裝著很忍真聽講。

哎~偏偏我討厭的這種人,目前身邊就有一個。

而且要忍受他的時間還真不少。當練身體(因為常會內傷)、練脾氣、
練耐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