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連續幾天加班的生活,週六的今天先是在家裡睡個飽。

雖然....一大早六點多就被小潔吵和咬,明明今天是假日居然比平常更早叫我,真是有沒有搞錯呀。

餵完早餐(自已和小潔)打開電視倒頭在沙發上就是睡,中午起床吃個飯再度倒頭又睡著了。

真的有這麼累嗎?我也不知道。只知道身體一直爬不起來呀。

好在這樣的低迷並沒有持續很久。


晚上去看場電影「鋼鐵人」娛樂性十足,剌激好笑。最難得的是我坐到了這一輩子看電影以來最好的位子。

正中間!!左右是正中間,前後也是正中間,腳可以伸得直直的決踢不到人(不是因為我腳短)

螢幕剛剛好的高度,就像在家看特大的螢幕一樣,電影裡出聲重低音的時候可以感覺到褲管在震動。

總之就是棒到透頂的好位子啦。

看完電影後呢,回家。

當然不是這麼簡單,而是去坐摩天輪。


第一次坐耶,也許是因為看完電影已經十點了吧,排隊的人沒有想像中的多。

選擇坐透明的車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外面的風景,也可以直接看到正下面的東西。

懼高症的我還硬著頭皮往下看了好幾次,也拍了幾張照片,雖然…畫質其實不太好。

但總結來說今天是不錯一天,讓人開心呢!特別是電影的座位和好看的內容,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