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份工作做了半年,從試用期過後卻一直處在時而習慣時而很不適應的狀態下。

因為個性的關係總覺得自已不適合做業務,和客人接觸的時候總是無法達到最佳狀態。前天和一個很了解我的朋友聊天,問他有沒有看過笨手笨腳的我,他回答我說印像中沒有。不過我回答他說,目前的我就是笨手笨腳的。

說實在我並不是什麼特別聰明的人,但反應也算是不慢的了。但偏偏在這個工作上我卻總是無法全心投入,沒辦法專心在上面,導致常常會笨手笨腳痴呆。

聽到朋友那裡有職缺,加上他又混得比我好(一個月比我多個一萬耶)。所以就很想跳槽去他那裡做,只是履歷丟了一個星期了卻如同石沉大海一般,聽說…他們的人事作業一向是這麼慢的。

既然朋友那裡行不通,那上網看個104,聽說他不只為你找工作還為你找方向,那我就來找找看有沒有辦法找到我的方向。網路上的缺是一大堆,對我而言卻如繁星點點要找到我要的那一點卻是談何容易。找的同時卻也想到,目前工作上根本沒有人給我壓力,只是我自已一直在那裡不適合、不好、不喜歡。不如就放開手腳不要再怕東怕西的,用自已的風格自已的方式努力去做做看,到時候不行了,再來想換工作也不遲。與其一直想換工作,想東想西心不在焉,不如待下去,總是會有收獲的。那麼就試試看吧,最差也不過就是被開除而已,總比現在自已走人來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