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人說會債留子孫,雖然有人說這對經濟起不了太大的引領用。

這些我都知道也部份的認同,但是…有錢給你要不要拿?當然要呀!

趁著難得的好天氣早上抱著小潔去里辦排隊領紅包,但這小鬼每隔幾分鐘就叫一下。

而且越靠近室內叫的頻率越近,等到我在領的時候小姐直接說,你抱貓我幫你數。

奇怪ㄋㄟ人家也有帶狗狗去呀,就沒有鬼吼鬼叫的,

小潔果然在鬼吼鬼叫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已,沒人可出其右。

領完紅包當然要去刺激一下經濟發展啦,跟家人走路到FE21,說遠不遠,說近卻也有點累咧。

開過刀的骨頭果然是經不起操呀。

買了條Lee的牛仔褲,試穿了很多件終於決定了,但是....3312元!

也太貴了吧,看到店裡還有我屁股上這一條,實在很想再買一次就好。

但是…因為有拉鬚洗久了又會變洞洞褲,我已經過了穿洞洞褲的年紀了。

只好3312元給他開下去。

買完我的就是換買女人的啦,就當我在那顧門的時候,突然看到有個女人身上的衣服好像不是很多耶,

就這樣走過來,一頭的金髮、明顯比我高的身高、露出很多皮膚的身材,削瘦的臉,加起來感覺就是個正妹。

但是她很快的走到一間寫著VIP的地方企。

因為顧門有一段時間了,女人買內衣總是要穿合適才買嘛。

所以老早把這一層樓的內衣櫃看遍了,剛那個女人好像在黛安芬的立牌上有看過耶。

又等了十幾分鐘聽到廣播說立牌上的人今天有來到FE21,想說…那應該是吧。

半小時候就看到她從VIP室出來,身後跟一堆小嘍嘍好像明星的助理工作人員很屌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到底屌在哪裡,不過證實我的眼力還算利嘛~多年來的鍛鍊雖然現在每天睜眼看的都是男人,卻也是寶刀未老。



黛安芬的新代言人Linda小姐。

本人真的滿正點的,又高又瘦胸部又大(至少看起來是)。

只是…那個睫毛膏真的是好像不用錢一樣,一大把。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眼晴黑黑的一團,我說睫毛真的要長成這樣嗎?這樣才叫好看嗎?

也許是工作的關係吧,畢竟她們是給人家遠看的,什麼東西都要放大誇張,除了身材和臉之外。

想一想現在要當明星真的很容易耶,只要有人願意包裝妳願意捧妳,沒有那種不能當明星的。

但當明星也真的很累耶,需要忍受犧牲的太多了。


聽說…中秋節還想再來一次紅包大贈送,嗯~我等著。

就算會債留子孫其實…我不是很怕耶,因為我又不生,最好馬英九發一堆錢給我。

其他家的小孩們你只好替叔叔買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