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車、有房、薪水高、愛家、只愛我一個。
房證記我的名、薪水我管、車子負責準時接送、家事不用做、飯不用煮、逛街購物別囉嗦。

辦公室的升遷不能有男女差別,女生的能力絕對不比男生差,女生也能做主管。
我要爬得比誰都高,我要做女強人。

還有什麼?我不知道現在的女生還要什麼?
既要自已事事比男人強,什麼都要男女平等、甚至大女人主義。
但是卻在講到愛情的時候,要求男人不僅十八般武藝全要會、且既要溫柔體貼又要勇猛陽剛、口袋更要深不見底。
現今這個社會上,站在高層都是靠頭腦在做事,早就不像以前勞力為主了。
成功的女性比比皆是,很多的領堿出色的、頂尖的都是女性且為數不少,並非特例。
女人做得比男人好;男人做的比女人差。
其實……正常的很。
這靠的是頭腦又不是靠勞力;更何況比勞力女生強的也不是沒有。
沒有什麼研究指出男性比較聰明吧,還是女人喜歡說自已笨?
既然如此我不懂為什麼講到愛情的時候,高喊男女平等甚至大女人主義的這些女人們,卻又突然變成了男人要提供一切?
這…這是自已口中獨立自主的女性嗎?

那麼平常就是抱持小女人主義的女性們就可以明正言順的要求另一半囉。
不過…在你這麼要求另一半的同時。
你自已本身有什麼條件值得妳要求的這樣的男人愛你。
你自已本身的條件值得嗎?
是你夠美貌?
是你身材夠好?
是你能滿足男人的性慾?
還是就只有你的”愛”
如果你只付得出愛,那麼找個只出得起愛的男人是比較對等一點。
一眛的要求對方,那麼自已呢?
當你這麼要求另外一半,就有要心理準備當妳年華老去,容貌不再姣好、身材不再魔鬼、肉體不再吸引人時,妳會被是丟棄遺棄的一個。
因為…當初你用來做本錢的東西沒有了!

最近很紅的一個電視劇”拜犬女王”
講的就是一個女強人事業成功到最後卻發現沒有心愛男人在身邊。
原本以為會是個比較新視野的角度來演出,
沒想到還是沙文主義的代表,到最後小八歲的男主角還是回去做醫生(還沒演到,但我猜)。
沙文主義到底是男人在放不下,還是最放不下的是女人。
沒有了沙文主義就沒辦法要求男人買東買西。
沒辦法要求男人做這做那。

愛情該是這樣發展的嗎?
在這個女性跟男性有相等的工作機會(甚至很多工作是要女不要男)的現代社會。
女性在找另半的時候還是以這套標準來看人的話。
到底找的是飯票還是愛情?
在自已可以顧好麵包的時候,不妨追求愛情吧。
愛情?麵包?二選一的問題。
那是以前自已養不起自已的時代才有的問題。
現在的女性要的不是麵包,
華宅大廈、鑽石珠寶、名牌香水,
是牛排、是龍蝦、是海陸大餐呀!
既要牛排又要愛情,那麼先看看自已是不是有這個價值。
沒這價值那麼希望你上輩子有好香。
已經有這個價值的女性,還這樣要求的時候。
那麼妳的腦子是燒壞了嗎?好好運用妳的價值找個妳最值得愛情吧。
已經有麵包的女性們,好好去追求你們浪漫的愛情吧。
生活吃得起麵包,甚至吃得起飯就夠了,剩下的好好追求浪漫的愛情吧,它值得妳放棄那些牛排、龍蝦們的。
不要一心只追求
牛排、龍蝦、海陸大餐,最後回頭發現只是被這些東西撐死,內心裡卻一片荒蕪。


========================================================================
竟然連jolin都唱這種歌,標準的有外貌沒大腦。

我真的搞不太懂 你怎麼會選擇寂寞
要的通通都有 就少了那一個男朋友
妳還要ㄍ一ㄥ多久 妳到底挑什麼

聽比說得多 不怕我囉嗦
知道我難過 陪著我沉默
手機桌布只有我 很多甜蜜小動作
自己吃飯沒胃口 刷卡之前先問我

喜歡我朋友 也會愛我的狗
懂環保愛地球 保護我像英雄
總是大方介紹我 什麼節日都記得
陪我減肥吃蘋果 幫我買口紅

I don't want a boyfriend(我不需要男朋友)
I need a real man!(我只需要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
誠實的嘴 可靠的肩 溫柔的眼
I don't want a boyfriend(我不需要男朋友)
I need a real man!(我只需要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何時出現 何時出現 何時出現 何時出現

會玩會工作 會懂的生活
會下廚會運動 會愛會作夢
又像男孩又成熟 對我大方自己摳
教我絕招打電動 什麼都有我

I don't want a boyfriend(我不需要男朋友)
I need a real man!(我只需要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

誠實的嘴 可靠的肩 溫柔的眼
I don't want a boyfriend(我不需要男朋友)
I need a real man!(我只需要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可會出現 可會出現 可會出現 可會出現

我現在有一點通 該怎麼解決妳寂寞
妳說了兩三分鐘 我願意花兩三年去做
既然妳ㄍㄧㄥ很久 要不要等等我

大丈夫耍酷耍溫柔 肩膀什麼都扛得動
我嘴唇輕輕動一動 就知道我在想什麼
Just Show Me One Real Man(就讓我看到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
十項全男 Real Man

I don't want a boyfriend(我不需要男朋友)
I want a real man!(我只需要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
誠實的嘴 可靠的肩 溫柔的眼
I don't want a boyfriend(我不需要男朋友)
I want a real man!(我只需要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