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年輕的美國女生結伴到泰國玩,竟因攜帶毒品之罪被警方逮捕,原本倆人非常確定彼此都是清白,但長期被警方偵訊之後,她們的信心開始動搖了,甚至開始懷疑彼此對對方的忠誠度.........

-----------------------------------------------------------------------------
之前在家轉第四台的時候看到這部片子,剛好鏡頭是切到Claire Danes和Kate Beckinsale同時出現的時候。


所以就停留了一下注意在演什麼,確定故事的內容還滿吸引之後就轉台啦。


為什麼要轉台咧?


因為那一台看的不是HBO會一直廣告,這會讓我非常不的耐煩。基本上只有那種看了第二甚至第三次以上的片,或著是國片我才可以忍受廣告不斷的來打斷我的情緒(但很奇怪的是自已租片看的時候確不在意被打斷,常按暫停去東摸摸西摸的……)。


再來就是因為已經演到一半了,一部沒有看過卻吸引你的片子,誰會願意從中間看起呢?至少我不行。


昨天去出租店專門的去借回來看,原來那天我看到的也還算是滿前面的嘛。


看完後發現其實導演似乎沒有好好發揮這個題材,整片100分鐘看完居然沒有我那天看10分鐘的好看。


難道這部片純打美女牌嗎?說到美女牌本片兩位女主角真的都是滿正點的。


第一女主角是Claire Danes主演過羅密歐與茱麗葉、魔鬼終結者3。


第二女主角Kate Beckinsale則主演過珍珠港決戰異世界命運好好玩針孔旅社


電影的最後並沒有很明顯的點出究竟是不是艾莉絲做的,只是她露出了很詭譎的笑容因此讓我懷疑是否她其實真的有做。


故事的手法其實還滿平舖直敘的,像這種不是賣特效、賣動作的電影呢,基本上我還是希望故事可以有一點轉折,最後是結局來個恍然大悟,畢竟這也不是一般的愛情片呀。


像這種有點類似找真相的片子,你給我來個從頭講到尾,沒玄機、沒轉折、沒驚喜、沒意外,我只能說導演呀,你真的是賣美女。


看完後小小失望,不過還好有兩大美女坐陣,所以還不算太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