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兵日記,讓我想起了你。

劇中的人物在入伍前,依依不捨的向女友道離別,而女友信誓旦旦的承諾會等他回來。

這是軍教片不可少的一幕,當然也是很多人的人生中不可少的一幕。

我們的故事有點類似,卻又有那麼點不同。

記得那年入伍前我們還沒在一起,總是想說畢業了,我又即將入伍,未來的日子也許見面機會不多。

雖然對彼此有著情意,卻對未來沒有把握,那一天在月台我甚至等不到妳的送行,就這麼進去了。

記得第一通電話的時候,記得你來面會的時候,也記得第一次放假回去找你的時候。

期待的聲音

在一起的開始

甜蜜的重逢

接下來是慘痛的兵變。

人家在當兵失去一個女友,而我,得到一個,馬上又失去,居然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裡。

 

 

我,不再愛妳。

只是想紀念一下這段死去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