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家常到誰誰誰又被小潔咬了一口。

奇怪了,我怎麼都沒有這個困擾呢?

要嘛就是和小潔玩的方式不對,要嘛就是我也太皮粗肉厚,不覺得被咬很痛。

看來很有必要開班設課一下,教教大家怎麼和小潔相處比較不會被咬。

或著是怎樣被咬的時候比較不會受傷。

妹妹再這樣咬下去會不會沒有人氣呀,大家都不要跟她玩了。

2009年的妹妹有了一些些的變化,生了好幾場病,不吃不吃三次有了。

最近又一直在要吐東西卻吐不出來的狀態,頻率之高呀。

偏偏我這幾天自已也是很不舒服,星期六還要加班,沒辦法帶小潔去找ella。

希望明天帶去檢查的時候可以沒事,或著…就徹底的檢查出到底是什麼問題。

以後也好做照顧和打算。

這個月錢花超多,修車、看病、小潔。

難道窮鬼又趴到我背上了嗎?

沒事不要跑來找我玩啦,閃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