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前如往常一般,先餵小潔吃了兩次早餐(其實有一餐是中餐,但上班日只好擠在早餐吃)。

吃完後順便多量了一杯晚餐的量放在床頭櫃裡,因為晚上要去看醫生,不知道要看到幾點才回家,

只好先量好到時候再請媽媽幫我餵。

結果昨天晚上果然是看到非常的晚,五點半就到診所了,一直搞到八點半左右才到家。

而且一下班就接到媽媽的電話說她今天也要加班,那…小潔就要餓肚子囉。

果然一回到家還在陽台就聽到這小妞在大吼大叫,責怪我這麼晚回家害她餓的要死。

進屋子後就看到這餓得要死的小貓咪扭動著圓圓的小屁屁,跟前跟後的催促著我快點交出食物來啦。

沒想到…一踏進房門我就看到床頭櫃的押屜被打開,裡面理所當然的是不會有飼料。

就像這樣、不過這張是衣櫃不是床頭櫃,借用一下。

↓↓↓↓↓↓↓↓↓↓↓↓

小潔又偷開我的衣廚 

可以想見一定是七早八早就被小潔給偷吃掉了。

再來一張示意圖,應該是這樣↓↓↓↓↓↓↓↓↓↓↓↓↓↓↓↓

東摳摳,西摳摳的看能不能打開 

阿,要給你吃的晚餐你七早八早就要自已翻出來把它吃光光,雖然說我晚回家了,但…怪誰呀。

原本想要耍狠不理她,晚餐直接跳過不給吃的。

但後來敵不過可愛攻勢,只好還是乖乖的投降餵啦。

不過宵夜小潔就沒那麼好過了,昨晚很累早早就倒在床上,才不過十點多小潔一點也沒有很餓的感覺。

雖然有一點點渴望的眼神,但我忍得住,所以就快快把燈關了睡覺。

果不其所以然呀,清晨就開始不斷的用舔舔攻擊+呼嚕呼嚕炮擊對付。

但小潔呀,這次你遇到對手了,這次的對手就是我真的好累哦,爬不起來。

結果咧,這小胖貓就這樣吵到我的鬧鐘響為止。

希望今天不要想什麼歪主意來報復我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